何存鹏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3 19:38
字号:

11月23日,县委书记何存鹏到北塬移民区农旅产业道路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随后到县电力公司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徐晓权,县委副书记马占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副县长安胜华,县住建局、电力公司、城投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北塬移民区农旅产业道路施工现场,何存鹏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他要求,工程参建方要积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全面做好工地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组织施工,加大机械人力投入,日下任务日清零,全力以赴提速度、赶进度,确保塬上段达到通行条件,力争完成更多实物量。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临夏市的协调对接,全面做好涉及地块征地拆迁工作,为明年开春后高速度推进塬下段工程打好基础。

在县电力公司,何存鹏详细了解班组工作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县电力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县电力公司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力保障供给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为临夏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电力保证、作出了电力贡献。希望县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保持公司班子好作风和工作中的好方法,全力做好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经营场所、重点项目等方面的生产生活用电服务保障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高度重视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树牢“今天的安全隐患就是明天的事故”理念,加强高空、高危作业和工程施工规范管理,扎实开展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动形成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闭环机制,最大限度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基础,扎实做好电力基础设施项目施工人员闭环管理,全面加强单位职工管理,到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为电力系统正常运转营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