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11:49
字号:

为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求,临夏县新华书店积极发挥图书发行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

近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临夏县新华书店及时制定发行方案,在醒目位置设立专题展台,进行主题上架、专柜陈列,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和阅读需求。

目前临夏县新华书店备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准确的辅导读本。

临夏县新华书店职工 康恩庶:“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图书发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临夏县新华书店全体职工积极进行图书发行工作,与11月份分组奔波于临夏县各单位,及时的将二十大系列图书及学习资料送至各单位手中,截至目前已完成80%的图书配送。

在掌子沟乡,一套套学习辅导读本正有序摆放在会议室里。掌子沟乡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掌子沟乡党委书记  马玉山:“今天,新华书店为我们送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本,这为我们乡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了渠道,丰富了学习载体。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工作人员,下一步,我将带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面对生态移民搬迁、环境综合整治、保障民生改善、种植养殖产业全面发展等中心工作,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精神,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把掌子沟乡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