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存鹏在五山池黄酒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6
字号:

3月23日,县委书记何存鹏在五山池黄酒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生强参加调研。

何存鹏指出,五山池黄酒作为甘肃省著名品牌和北方黄酒的领军品牌,以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风味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公司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抢占先机,提升产品品质、做大产业规模、做强企业实力,打响叫亮临夏县黄酒品牌,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现有发展规划的基础上进行更全面、细致的规划,以更高的标准来规划建设非遗+文旅产业基地、古法黄酒酿造基地、万吨黄酒生产基地等重点项目。要传承独特风味、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对外技术合作,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充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与附加值。要主动适应新兴消费市场需求,抓好品牌形象、包装和营销,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拓展产品市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设备监管检测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项目争取、创新平台建设和融资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