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县级离退休干部到临夏县观摩考察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12:01
字号:

6月5日至6日,州直县级离退休干部到临夏县观摩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生才,县政协主席陈崟,县委副书记王海萍,县政协副主席赵燕分别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来到漫路乡小岭村阳洼河社、旅游大通道1号观景台、麻尼寺沟乡卧龙沟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临夏县旅游项目建设和综合开发、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石生才代表县上对离退休干部来临夏县观摩考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离退休干部们介绍了临夏县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县的工作,为临夏县各项事业发展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临夏县立足县情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人居环境、农村面貌、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真切感受到了临夏县发展的强劲动力,对临夏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临夏县的工作,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同促进临夏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