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举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县内比赛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15:21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县、乡、村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2月1日,临夏县举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县内比赛,县委副书记屈毅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安胜华主持赛事。

比赛中,来自各乡镇和县直部门的30名选手立足乡情、村情实际和工作岗位,紧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谈思路、谈做法、谈经验、谈体会,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争先创优、追赶进位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教育局的魏功芳和张贵萍获得一等奖。

临夏县榆林乡人大主席 何九福:"我作为一名乡村基层工作者,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深刻的感受到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气氛,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我们临夏县的‘精气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好基层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丽萍:"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在这次比赛当中,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作为一名基层的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我将会继续用镜头记录临夏县的变化,讲好临夏县故事,传播好临夏县声音。"

下一步,临夏县将按照省州工作要求,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全县持续营造互争互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基层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为民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