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主题采访团在临夏县采访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9 09:47
字号:

6月7日,40余家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全国相关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省内主流媒体的记者来到临夏县先锋乡前韩村,采访北方清洁能源取暖项目“煤改气”“煤改电”到户建设情况。

采访团一行来到先锋乡前韩村,通过听取介绍、入户采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夏县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就。每到一处,采风团成员都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摄记录临夏县通过实施北方清洁能源项目取得的成效和对生态环境带来的变化。


本次主题采访是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共同承办的“美丽甘肃 自然画卷——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主题采访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采访报道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成效,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