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来临夏县观摩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9
字号:

6月1日,由全州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组成的观摩团来临夏县观摩,副县长何有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观摩团先后到环湖公路莲花湖景区、北塬镇崔家坡、临夏县河州大道漓水大桥、统办楼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就临夏县旅游景点打造、廊道绿化提升、园林设计、植物配置、景观搭配、绿化养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观摩团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园林绿化是提升生态承载力、优化城市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直接有效手段。

观摩团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以专业化、高标准的设计,推进全县园林绿化品质提升。要切实把山水临夏县建设思路贯穿绿化景观打造全过程,既要在规划设计上明确功能定位,又要在工程实施上下足绣花功夫,结合城市风貌打造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生态氛围,让园林绿化项目成果真正的延伸到人民群众的身边,反映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提升上,让临夏县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让人民群众从美好的生态环境中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临夏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