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1 12:53
字号:

5月3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玉忠、宋国才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赵燕列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国中在青海、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国务委员谌贻琴在陕西、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临夏州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指导联系村党支部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临夏州调研乡村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陈崟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来甘来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同履行政协职能的实践结合起来,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中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陈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向同行,细化完善举措、全力抓好结对关爱、防返贫动态监测等工作落实,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结对关爱行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关爱对象心坎上。

陈崟要求,各专委会要精心组织,围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知情明政提供意见和建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作风,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三抓三促”行动转化为思考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