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6
字号:

6月6日 ,全县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马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州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能力情况通报》,县政务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能力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工作现状,确保抓出工作实效。今年以来,县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安排部署,统筹协调各方力量,采取针对性措施,数字政府建设稳步推进,政务基础数据不断夯实,政务服务水平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度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工作进程。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头戏",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紧扣各自职责,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加大"甘快办"APP宣传力度,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推动乡镇、村(社区)便民服务场所标准化建设,提升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效率,积极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提质见效。

图片

县直及省州驻县相关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