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宿县考察团到临夏县考察学习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6
字号:

2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军等一行到临夏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文旅商贸等产业发展,副县长安胜华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百益(中荷)国际鲜花港和先锋乡前韩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观看视频、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临夏县花卉产业发展前景、鲜切花市场需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旅商贸等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表示,临夏县聚集资源要素,优化产业布局,强化服务保障,谋划实施了一大批带动性强、发展潜力大的产业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支撑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县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安胜华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挖掘资源禀赋,加强规划引领,做强特色产业,深化两地产业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乡村振兴和文旅商贸等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