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临夏县韩集镇“迎春杯”暨第一届“腾顺杯”全州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1
字号:

1月31日晚,2023年临夏县韩集镇“迎春杯”暨第一届“腾顺杯”全州篮球邀请赛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落下帷幕。县委书记何存鹏,县领导肖全财、陈小虎、马国玉、苏庆辉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赛事还邀请州体校校长肖金云、州场馆中心主任李艳芳观看比赛。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来自州内外的8支球队参赛,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以精湛的球技,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每场比赛都吸引了大量临夏县及周边群众前来观看,现场观众爆棚,一幕幕精彩的竞技比赛,引得在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经过5天16场次的激烈角逐,历经激情与汗水碰撞,团队与友谊的融合,出色的能力与配合,来自康乐的宗胜建材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嘉铭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亚军,积石山生态园代表队获得季军,新疆和田超音速代表队获得殿军。

此次赛事范围广,竞技水平高。篮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临夏县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有效传递了强健体魄、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提升了临夏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幸福指数,增强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通过赛事“以球会友”拓展交流载体,架起政企沟通新渠道,有效提升了临夏县企业知名度,展示了临夏县经济团体的活力、实力和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