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023年新春焰火晚会举行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0
字号:

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临夏县2023年新春焰火晚会在龙首山举行。州委书记郭鹤立、州政协主席张志军等州上四大家及部分州直部门领导,部分临夏县籍省州在职和退休干部出席晚会。县委书记何存鹏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生才,县政协主席陈崟及在家县级领导,临夏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民营企业家、宗教界人士代表及群众在双城政达广场观赏晚会。

何存鹏在致辞时说,去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州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殊为不易的喜人成绩,主要经济指标逆势而进、稳中有增,在全州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中取得名列超前的好名次。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更是我们全县勤劳勇敢朴实的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夏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存鹏表示,2023年是州上提出的后发赶超、大有作为的"十大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部署要求,全面吹响大建设、大推介、大招商、大发展的冲锋号,铆足劲、拉满弓,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让老百姓的日子像今晚燃放的焰火一样红红火火、过的越来越好。

晚上8时30分,随着礼炮的升空,拉开了焰火晚会的序幕,绚丽缤纷的礼花在夜幕上一朵朵绽开,流光溢彩,让人心旷神怡,目不暇接;隆隆的礼炮声划破长空,如春雷滚滚,让人激情澎湃,催人奋进。喜庆华丽的夜空,一条条祥龙飞舞,潇潇洒洒;一处处柳绿花红,生机盎然;一串串彩灯满天,交相辉映;一顶顶锦冠镶嵌,信心满满。

晚会分为"兔年喜同庆、新春共祥和、临夏创辉煌、建功新时代"四个篇章,每个章节都由地面组合烟花、字母烟花、高空礼花弹、工艺礼花弹等组成,燃放时长持续近30分钟,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灿烂的烟花在空中滚动、多姿的礼花在夜空震天,吹响了临夏县发展的号角,一幅幅空中画卷、一团团花火烂漫照耀着大地,凝结着全县人民共同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