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观摩团来临夏县观摩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5
字号:

3月27日,和政县政府副县长马得川带领观摩团来临夏县观摩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马晓明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先锋乡徐马村和尹集镇新兴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走访入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夏县在和美乡村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共同交流探讨和美乡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观摩团对临夏县在和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临夏县在和美乡村建设方面注重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既注重外在美观,又注重内在品质,实现了内外兼修,为和政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点多面广、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获益颇多,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把观摩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和美乡村建设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