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024年畜牧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4
字号:

3月24日,临夏县2024年畜牧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县长何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畜牧兽医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州县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畜牧重点工作,解读了农牧产业贷•富民贷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畜牧发展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县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大局,以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为抓手,紧扣“牧业高质高效、农户增产增收”的目标任务,积极调整畜牧产业布局;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精准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开展项目建设工作;要客观严谨细致,全力做好统计数据;要凝聚工作合力,蓄力护航畜牧产业,助推以肉牛、肉羊为主的特色优势产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县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对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计划申报2024年养殖场改扩建项目企业负责人及2024年灾后重建项目实施主体进行了畜牧行业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