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风雨历程 四十年辉煌巨变 临夏县教育局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8 14:45
字号: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临夏县教育局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12月18日上午10点,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会后,县教育局党工委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切实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亲眼目睹了教育事业的惊人巨变。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受到表彰奖励的改革先锋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扎根基层教育、勤奋工作,争做合格的人民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