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干部职工全员轮训 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4 03:32
字号:
3月4日,临夏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此次轮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和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对全县各级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轮训,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委办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和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640 (第5个复件).jpg

尹集镇党委书记蒲兴岳:“今天我们尹集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聆听了兰州大学康教授的专题辅导,康教授的专题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和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让我颇受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报告中提取智慧和力量,按照县委确立的整体推进‘三大片区’、深度开发‘五大流域’、致力打造‘五个县’的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同乡村振兴产业结构调整、民族团结、城镇建设、基层党建、基层建设中紧密的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 (第7个复件).jpg
县农业农村局干部曹萌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农业干部,我在此次会议精神学习中深刻认识到农业农村是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我们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带入到我们日常的农业工作中,将会议精神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今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记者:张宗和 谢平林 拉毛吉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