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临夏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8 16:35
字号:

近日,临夏县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负责人唐艰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艰同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与分管领域的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水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学深悟透“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领悟新时代水务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力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水资源管理、饮水安全、河道治理、河长制、水旱灾害防治、农田水利等重点水务工作,竭力满足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严明纪律要求,在学有所获上见实效;要常怀实干之心,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要以做好2022年水务重大项目收尾和2023年水务重点工作谋划为切入点着力点,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水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推进我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