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医保局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关爱走访行动

来源:临夏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2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州、县委关于“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临夏县医保局积极开展爱心扶孤助残济困行动,通过结对认亲,摸清户情、暖心关怀、积极救助、纾困解难,扎实推进爱心甘肃建设。

2023年5月30日早上,临夏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玉同志带领25名结对帮扶干部,到先锋乡大徐村、赵官村开展关爱走访,走访特困家庭4户4人,事实无人抚养3户3人,困难重度残疾20户24人。帮扶干部到户中了解帮扶户的健康状况、情感需求、思想动态和政策落实情况,帮助反映和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填写工作记录表建立帮扶台账,运用好结对关爱微信小程序深入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真情关爱、贴心服务,当好“爱心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