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5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7
字号: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静待一朝。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期间考生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高考前夕,由临夏县易地搬迁服务中心联合临夏县驰达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爱心送考”服务,50辆爱心出租车温情助力高考,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记者 马红红:传承爱心,传递正能量,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广大考生们也即将奔赴高考的战场,为帮助临夏县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到达考点,顺利应考,高考期间,临夏县“高考爱心送考车”再次出发,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

6月6日下午,记者在县城环城北路惠民嘉苑主干道看到,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正分批次有序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并擦拭车辆迎接高考的到来。

临夏县驰达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 马师傅:“今年是我第三年接送高考考生,提前出发,准点接送,确保考生安全、按时抵达考场,为他们保驾护航。在这里,也祝愿所有考生能取得好成绩。”

与此同时,为确保给考生提供最好、最优的车辆保障服务,保证考生能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临夏县驰达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高考志愿工作动员会,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调配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参与保障任务,并提前制定详细、完善的考生运输保障计划和应急预案,对高考接送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临夏县驰达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 苗永胜:“我们公司投入50辆出租车,作为高考爱心直通车助力本次高考,免费接送全县考生。作为县上国有企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凡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可随时招停贴有“爱心送考”标识字样的车辆,享受免费优先乘车前往考场。

一辆辆贴有红色“爱心送考车”标识的出租车将整装待发,成为一道最温暖的风景线。在此,也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