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民主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13:11
字号:

6月6日,县政协民主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县自然资源局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实施方案》,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履行政协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发挥政协优势、推进各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民主评议工作组织好、实施好,推动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规划编制、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倾听民意、集思广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总结成绩,改进不足,提高服务大局能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评议方案和评议工作要求,主动加强配合,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评议意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有效发挥以评促改作用,确保监督建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扎实做好生态搬迁、征地拆迁、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