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乡村旅游培训班(临夏县站)参训学员赴永靖县观摩学习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6
字号:

为丰富学习活动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临夏县乡村旅游业全面转型升级。3月21日,由临夏州乡村旅游培训班(临夏县站)全体学员组成的观摩团赴永靖县进行观摩学习,以达到在观摩中找短板、在学习中促提升的目的。

 观摩团先后在太极道绿岛公园、枣社一号民宿及附近农家乐、三塬现代农业园区、黄河历史文化长廊、达可可营地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永靖乡村旅游发展亮点和特色。

 

 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学经验、谈体会、谋发展。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观摩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员们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思维眼界和发展乡村旅游的谋划能力、发展能力、实战能力。

 临夏县旅游大通道云上河州康养基地负责人  姚新洲:"通过今天观摩学习永靖县旅游产业后,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作为旅游产业餐饮经营者,我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资源,切实转变理念,深度挖掘临夏特色文化和资源,将文化与美食、旅游深度融合,做特色旅游餐饮产业,从而为旅游特色产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