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抢进度 临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7
字号:

5月30日,记者走进临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在各自的施工区域紧张有序作业,项目正加速推进


临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自2022年9月底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建设现场一日一景。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周成荣告诉记者,大家每天铆足干劲抢进度,预计今年8月底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 周成荣:目前项目已完成厂房、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格栅调节池的主体施工,现在正在进行的工作是二次结构的砌筑以及钢结构厂房的焊接工作。下一步,我们组织工人加班加点,保证按期完成。”

据了解,临夏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位于临夏县土桥镇,概算投资42688.84万元。总用地面积240亩,总建筑面积5412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创建集“智慧化”“智能化”“文旅结合”“三产融合”的临夏县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该项目的建设必将进一步提高临夏县农产品加工业和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水平,壮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等特色产业,加强农产品仓储保鲜和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健全农村产权交易、商贸流通、检验检测认证等平台和智能标准厂房等设施,引导农村二三产业集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