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来源:临夏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4
字号:

随着“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深入实施,按照省州县结对帮扶·爱心甘肃行动工作安排,县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局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结对帮扶工作,并第一时间组织农业系统干部职工深入漠泥沟乡、麻尼寺沟乡开展结对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在此次结对关爱行动中,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走进结对关爱联系户家中,与困难重度残疾人、孤儿和特困家庭“结对子、认亲戚”,宣传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积极引导关爱对象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常怀感恩之心。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爱心扶孤助残行动,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临夏县农业农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持续深入推进特殊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关爱行动,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丰富帮扶举措,用爱心践行初心使命、温暖每一个帮扶关爱对象,切实提升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