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漓水初级中学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1 13:4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5月30日,临夏县漓水初级中学举办了以“汇聚青春力量 开拓展望未来” 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夏日炎炎展未来,排比花枝满校园,演出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欢声笑语中,七、八年级同学们依次为现场师生献上了精彩纷呈、意蕴深厚的文艺节目。舞蹈《辉煌中国梦》《长街万象》《护花使者》等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爱国情怀;合唱《最美的期待》表达了对来临支教教师的感激之情;朗诵《我爱学习》体现了莘莘学子对未来充满新的希望;合唱《少年中国说》更是赢得了阵阵喝彩的掌声,让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在同学们演出的同时,老师们也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歌曲《麻雀》《启程》,琵琶独奏《左手指月》、独唱《后来》、舞蹈《大鱼》表演等才艺展示更是精彩不断。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和青春活力,表达了漓水初级中学学子自强自立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