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兰大一院医疗帮扶专家在尹集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2
字号:

为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6月1日,临夏县人民医院组织兰大一院帮扶专家来尹集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患者量血压、测血糖、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日常保健知识,认真倾听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细致解答患者问题,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专家们热情细心的服务,得到了前来就诊患者的好评。

患者 孙来财:"我是一个慢性病患者,我听说兰大一院的专家来卫生院义诊,我赶过来看病,看病的人很多,看得也好,我也看了,该吃什么药,该怎么治疗,给我详细说了,我心里很高兴、很满意。"

在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专家们还开展了《不孕症的规范化诊疗》学术讲座,从学科知识、诊断标准等方面,为卫生院医护人员进行了讲授。在专家教学查房时,就患者病史、治疗方案及用药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具体指导

尹集镇卫生院副院长 郭安龙:"通过今天的活动,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县级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义诊患者60多名,免费测血压40多人次,现场发放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宣传册12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