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激发青年学子投身国防、逐梦军旅的热情。5月31日,临夏县人武部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走进临夏县中学。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逯又新,县征兵办工作人员,全体高三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逯又新从国际国内形势、为什么要讲国防、青少年要怎么做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

随后,逯又新为广大师生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和《甘肃省激励大学生等参军入伍的政策措施》,呼吁青年学子积极履行光荣义务,踊跃报名参军,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锤炼青春,挥洒汗水,建功立业。

活动中,县征兵办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彩页等方式,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和要求,并对师生的政策咨询进行了一一解答。下一步,县征兵办将抓住毕业季、高考季,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