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宣传系统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1
字号:

3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虎带领县委宣传部和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学习,并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在甘肃新媒体集团,大家先后参观了甘肃第一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每日甘肃网编辑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以及“奔流新闻”客户端编辑部,详细了解《甘肃日报》从一张报纸到报、网、端、微、屏全媒体传播格局的发展历程,以及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融媒体产品创新生产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中,双方就新媒体运营、新闻策划与写作、文旅工作创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宣传推介、融媒体建设、内容生产、外宣推广、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意向性共识。同时,陈小虎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临夏县在项目建设、和美乡村建设、富民产业培育、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也更加坚定了做好临夏县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跟媒体发展步伐,创新思维、开拓进取,马不停蹄当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赶路人”,讲好临夏县故事,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夏县实践新篇章贡献宣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