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乡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乡内比 活动

来源:河西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8 04:54
字号:

6月8日,河西乡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乡内比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武、交流发言找干部与干部之间、村与村之间的差距,形成互争互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落实。全体科级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乡内比紧密结合“一行动一活动”和当前工作各项重点,安排部分科级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干部围绕产业结构调整、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风文明培育、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一做了点评。

此次活动是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成效的一次综合检验和精彩展示,达到了锻造队伍素质、提升干部能力、营造乡村振兴氛围的目标,为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聚起了强大的力量和信心。下一步,我乡将持续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丰富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通过在“练”中学、在“比”中提高、在“赛”中升华,促使干部达到“既会干、又会讲”的练兵效果,凝聚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合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