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在河西乡、安家坡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0
字号:

11月27日,县委宣讲团先后到河西乡和安家坡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第十九组成员、全体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宣讲团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在深学细悟中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拿出走在前列、争当排头的态度和劲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西乡党委书记  王文杰:“今天聆听了县委宣讲团的报告,令我倍感振奋、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乡以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中学、党委班子进村学、包村领导宣讲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中。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度开发库区流域,做足沿库区山水+文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河西乡尕庄村党支部书记  张丽娟:“今天聆听了县委宣讲团的作的二十大报告,使我感受颇深,下一步我村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知情大会、微信群、‘数家珍’等方式讲深讲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巨大合力,着力打造沿库区红色+乡村旅游示范基地,打造环湖路向日葵旅游观赏带,大写山水+锦绣文章,奋力谱写‘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生活新篇章。

安家坡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  妥学鹏:“今天聆听了县委宣讲团所作的宣讲报告,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振奋人心。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坚持带头学,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心得,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深刻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坚持创新载体学,通过党员大会、村民知情大会、入户走访、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坚持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盯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