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塬乡组织开展公益性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南塬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9 12:05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公益性岗位人员整体素质。根据县人社局培训方案,11月17日南塬乡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各村村委会开展为期7天的公益性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以“提升技能、稳定就业”为主题,以实现“培训一人,成功一人”为目标,紧紧围绕公益性岗位技能提升的需要,课程内容涉及劳动保障、社会救助、职业道德、精神文明建设、人身安全、劳动安全、卫生防疫、岗位职责等。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理论课程采取“天翼云会议”系统通过网络进行线上培训。下一步,南塬乡将根据乡村公益岗位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持续提升人员技能水平和自身素质,更好的服务全乡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形成以岗位促就业、以就业促进增收的良性发展模式,增加家庭收入,最大程度发挥乡村公益性岗位服务保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