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营造节日平安祥和氛围

来源:新集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16:03
字号:


  

 

 

 

1月17日上午,新集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2023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及镇卫生院、派出所、学校等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共计120余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及县安全生产暨2023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置,秉承“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会上研究解决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全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会后,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工矿企业、加气站、加油站、烟花爆竹经销点、超市、加工作坊、宗教场所、街道商铺等进行为期三天的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责令限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全镇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平安祥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