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夏县江家寨一级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的公示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30 12:15
字号:

一、项目背景

临夏县江家寨一级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的实施,消除了改造泵站运行中的各种隐患,提高灌溉保证率,提高农作物产量,减少大修效益,不仅节约了能源,更重要的是提高泵站运行可靠性,恢复和提高了灌溉标准,改善了灌溉条件,保证了农业的稳产高产和增强了乡镇、工矿企业的防洪减灾能力,为防洪安全提供可靠的保证。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

二、项目概况

项 目 名 称: 临夏县江家寨一级泵站更新改造工程

项目建设地址:临夏县桥寺乡

项目建设内容:同意临夏县江家寨一级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内容为:对原一、二级泵站合并为一级泵站,对一级泵站主副厂房进行新建,泵站厂房仍布置于一级泵站场区内,拆除原二级泵站;对江家寨一级泵站压力管道进行更换。

三、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1、项目合法性风险;2、项目技术性风险;3、在施工期间,因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和影响环境有可能引发矛盾纠纷的风险。

四、公示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稳评调查单位、建设单位联系或提出。

2、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中共临夏县委政法委员会和临夏县水务局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中共临夏县委政法委员会和临夏县水务局提出。

五、建设单位、稳评调查单位

建设项目名称:临夏县江家寨一级泵站更新改造工程

单 位 名  称:临夏县水务局

单 位 地  址:临夏县双城开发区统办楼

联  系  人:谢延铎      联系电话:0930-3223988  

邮     编:731800      电子邮箱:3590100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