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康复医院建设项目手术楼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2 17:04
字号:

临夏县康复医院建设项目手术楼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临夏县康复医院建设项目手术楼设计方案 ,临夏县自然资源局按程序组织专家进行了咨询,设计单位已修改完善,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在规划许可之前,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位置

项目位于新集镇埉唐村,东至经八路,南至纬三路,西至公园绿地,北至居住小区。

二、规划条件

用地性质:医疗卫生用地,建设用地面积:13333㎡,容积率:≦1.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建筑主体高度:限高25米。 

三、设计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及指标:  

新建手术楼(地上四层)一幢。

项目总建筑面积2530.32㎡,地上建筑面积2530.32㎡。容积率:1.43,建筑密度:21.54%,绿地率:31.3%。停车位8辆。建筑最高21.9米。

公示时间:7天,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6日。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及第四十七条之规定,行政许可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临夏县自然资源局502室(单位需盖公章,个人需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申请听证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方案及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联系地址 :临夏县3#统办楼临夏县自然资源局502室(原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 :0930-3288505(0930-3222082)   

邮     编:731800  

附件:手术楼总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