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022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补录人员公示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18:28
字号:

临夏县2022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补录人员公示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教师〔2022〕2号)和临夏州教育局、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夏州财政局《关于印发<临夏州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临州教发〔2022〕41号)中“如实施县市拟录用人员达不到计划数的,在设岗不变的前提下,由州上在本州范围内跨县市、同学段同学科进行调剂,不得更换岗位、跨学科调剂,同时要求跨县市调剂人员总成绩要达到调剂县市本岗位学科大类平均分”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要求,现将我县2022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补录人员公示如下:

初中物理补录人员:王桂平,准考证号:202290706102,笔试成绩103.4分,面试成绩85.03分,总成绩61.70分。

公示期为20229月26日-2022930日,共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异议人员,按照有关程序上报。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930--3222157   

联系地址:临夏县教育局

                                                        临夏县教育局

                                                            2022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