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鲁企走进甘肃·临夏投资洽谈会“泉城济南 花儿临夏”东西部协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召开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7 17:28
字号:

  7月5日,2022鲁企走进甘肃·临夏投资洽谈会“泉城济南 花儿临夏”东西部协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召开,副州长毛鸿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郅良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山东省有关企业介绍了文旅开发典型经验;州文旅局、济南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文旅资源和文旅招商项目;两地文旅局和相关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花儿临夏”精品旅游线路和黄河文化研学游线路暨“济南万人游临夏”活动启动仪式。

  毛鸿博对此次济南来临考察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夏州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2021年济南市和临夏州正式携手开启了东西部协作新篇章,两地文旅部门通过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共同推介、整体营销旅游资源,建立起了资源共享、务实合作的桥梁纽带。希望此次来临考察的各界人士走进临夏、了解临夏、感受临夏、宣传临夏、投资临夏,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水平,真正把文旅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和幸福产业。

  郅良说,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既是两地前期交流协作的深化,也是开展下一步交流协作的新起点,济南市文旅局将加大对临夏州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推动两地共同打造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纵深推进两地文化旅游协作。

  济南市文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政府、文旅局负责同志及济临两地文旅企业、景区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