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临夏东西部科技协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8
字号:

5月31日,济南·临夏东西部科技协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特色产业发展科技培训班在我州举行。

活动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与州科技局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济南果品研究所作为济南市国家级科研机构,依托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在果蔬加工、储藏、综合利用及质量管控等领域的科研实力与成果转化能力走在全国前列。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济南市与我州在科技合作方面创造了新模式、开辟了新途径、达到了新高度,能够让济南果品研究所的优秀科技成果在我州落地转化,让果蔬加工存储、综合利用等特色产业插上科技的翅膀,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签约仪式后,济南果品研究所农产品加工方面的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分享了先进的工作理念和研发技术,为我州农业科技工作问诊把脉、传经送宝,进一步提升我州农业产业化经营、农产品提质增效的质量和水平。

济南市科技局、济南果品研究所相关负责人,我州相关企业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