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9 14:09
字号:

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临夏县政务服务中心于12月12日全面恢复线下窗口业务办理,在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同时,不断强化工作流程,尽全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近日,记者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看到前来办事的群众正在有序的办理各项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整个大厅工作秩序井然。

据了解,政务服务大厅按照管理要求,每日对大厅、窗口柜台、公共区域等进行清洁消杀,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集,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

临夏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周萍:“临夏县政务服务中心自12月12日以来,正常开展线下各项业务。窗口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外,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网上业务办理服务,加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电话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服务,引导企业、群众利用电话、线上等方式,合理统筹进行办理,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在自助服务区自助办理业务,让群众享受更为方便、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