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节后上班第一天 元气满满再出发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9 14:14
字号: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临夏县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调整状态,投入到各自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大群众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

一大早,记者就来到县政府政务大厅、县公安局办证大厅、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了解节后第一天的上班情况。

记者看到,大厅内所有业务窗口都已正常开放,前来办事的人逐渐增多,工作人员正井然有序地坐在电脑前忙碌着,耐心地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以及办理审批各项业务。在医保局窗口,办事群众王志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办结业务。

群众 王志军:"在这里办事很方便,几分钟我的转院证明就办理完了,特别满意。"

临夏县政务中心办事窗口工作人员  张军宏:"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文明窗口形象,更好地为临夏县人民服务。"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面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临夏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行心理状态调适和思想情绪调整,尽快地从春节假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拾好心情,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夏县公安局户政大队大队长 蒲虹:"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深化放管服工作,服务好群众,坚守好岗位,以新气象新作为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