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供电公司:服务“零距离”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4
字号:

今年5月是甘肃省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践行各民族守望相助理念,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国网临夏县供电公司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融入供电服务中,为全县宗教场所观进行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

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供电所工作人员各宗教场所每一个角落,对漏保开关、线路进行逐一检查,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向寺管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现场解决用电问题,将夏日的温暖送进心坎里。

"国网临夏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党员服务队在辖区内区域的商铺和清真寺、寺庙道观等场所进行用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用电知识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安全用电把脉护航,保证用户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把全面做好各族人民的供电服务作为公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奋力谱写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马明真说。

国网临夏县供电公司以增强民族团结进步为己任,叫响"石榴籽·临电情"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及时为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共同绘就了民族团结进步新画卷。

国网临夏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全力确保少数民族群众用电无忧,以实际行动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