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质量、食品、药品、知识产权、“双打”、公平 竞争审查、“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8 13:02
字号:

5月15日,全州质量、食品、药品、知识产权、双打、公平竞争审查、“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州长李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知识产权、公平竞争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质量、食品、药品、知识产权保护、“双打”、公平竞争审查、“互联网+监管”七项重点工作情况,州市场监管局、州民政局、州地震局、临夏县、东乡县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合力,解决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州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成效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目标要求,提升工作质效,着力解决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树立以责任落实推动目标实现的鲜明导向,认真梳理本部门本行业相关指标任务,理清责任链条,紧盯目标任务,争取各项工作超前赶、往实做、见成效。要坚持统筹联动,强化部门协作,重点解决行动上衔接配合不力的问题,各县市、各部门要树牢“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意识,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议事协调机构作用,切实形成信息共享、联合执法、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打好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