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市场监管在行动】临夏州产品质量检验所开展企业技术帮扶调研活动

来源:临夏州市场监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6 13:08
字号:

为全面落实省、州市场监管局关于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促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积极履行质量检验机构帮扶职责,近日,州产品质量检验所邀请省质检院专家,前往积石山县蓝茉莉餐具洗涤剂有限责任公司和临夏县国鑫电热毯商贸公司,对2家企业开展技术帮扶调研活动。

技术人员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场所,座谈了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方面的困难、需求,针对实验室检验方面和生产环节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通过此次帮扶,州产品质量检验所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改进服务方式,充分体现了产品质量检验技术服务的实效。

下一步,州产品质量检验所将坚持“科学、公正、准确、可靠、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以“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业务精神,结合资质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州内生产企业的走访及技术帮扶,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帮助更多企业提升技术能力、检验水平和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