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4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26日,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打击非法传销、维护市场秩序”为主体的宣传活动,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远离传销、拒绝传销、举报传销,营造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积极向群众普及《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价格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群众识别防范传销陷阱的能力和守法意识,让群众深刻了解传销的危害性,远离传销。同时,针对近年传销新套路,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避免受到经济损失。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下一步,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深化打击传销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传销行为、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