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开展2023年版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4
字号: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和保护力度,提升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营造良好的文化生态氛围。4月26日上午,临夏县组织相关单位在尹集镇集中开展版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了版权相关知识,帮助群众了解使用侵权与盗版产品的危害,切实提高群众支持正版、杜绝盗版、保护原创的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围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利用全县范围内的LED电子屏、出租车顶显示屏投放版权保护宣传标语1500屏(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1200多份。下一步,临夏县将持续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全面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将版权产权保护融入到人民群众生活中去、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去,高标准保护、高效能管理,高标准服务。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坚持版权知识普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