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7 04:57
字号:

临夏县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

11月26日,临夏县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决策相关规划设计方案,推动项目早日实施。县委书记何存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辉明,县政协主席王学仁,县领导马占彪、鲁平德、陈小虎出席会议。

规划1.jpg

会上,昌明御水苑、三益·翰林苑、君庭·江山悦、藏商郡府、榆丰园、辉凯·书香苑住宅小区,临夏县新集中学扩建项目,临夏县安家坡河湾加油站,LNG/CNG加气站,甘南1#阀室开口站及场站工程、临夏县LNG应急保供站的设计单位分别就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选址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专家组对各方案进行提问,并形成评审意见。

规划.jpg

在听取了各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和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后,何存鹏强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让规划更加符合实际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以高水平规划更好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做好配套服务研究,以凸显高品质生活为核心,学校医院布局合理、满足需求,城市风貌人文多元、协调美观,统筹考虑视线、停车、亮化、绿化、美化等公共服务设施研究,努力实现公共服务更趋均衡化与优质化,增强城市的软实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相关单位及设计单位要做好沟通对接,认真总结和归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规划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建议尽快修改,抓紧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进一步突出规划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做到规划的建筑符合国家要求,体现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要提高部门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水平,按照程序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助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记者:王生红 张宗和 高自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