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3 11:03
字号:

7月12日,全州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禁毒委副主任常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禁毒委副主任张承平主持会议,州人民法院院长、州禁毒委副主任宋学功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州禁毒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治理毒品突出问题,持续巩固我州毒品治理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各级党政和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责任,层层抓督导,层层抓落实,务必将中央、省、州对禁毒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薄弱环节,坚决防止吸毒人员脱管失控、坚决巩固好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稳定率、坚决防止发生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问题;要全方位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切实把毒品问题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社会危害;要紧盯各类群体,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努力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方式、载体、媒介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彻底扭转群众对传统禁毒宣传方式接受度低的局面,真正提高禁毒宣传的有效性和覆盖面。

州禁毒委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