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3
字号:



5月18日,临夏县召开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县法院院长马忠良,县检察院检察长慈海林,县委有关部委办、县直及省州驻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临夏州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及小额信贷回收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县信用联社、各工作专班和专责组积极协调配合,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按期完成化险任务。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拆弹'的方针,逐户逐笔分析研判,用足用好金融政策,加大审判执行、通报曝光力度,多措并举加快工作进度。要充分发挥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联户长作用,综合采取上门催收、强制回收、申请核销等方式,加大小额信贷回收,确保按期完成小额信贷回收工作。要坚持边回收边续贷,摸清群众需求,优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快审快放,做到应贷尽贷。(记者:马丽莎 苗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