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扎实开展涉金融案件清收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0 01:07
字号:

6月14日至16日,在州县两级法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从全州法院系统抽调的70多名执行干警听从指挥、密切配合分成四个执行小组深入我县各乡镇,扎实开展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处置工作,对涉金融案件被执行人发起强力攻势。

微信图片_1.jpg

自全州法院'护航民生暨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在我县启动以来,州县两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州部署安排,组织执行干警在农家院落、乡村街道、小区等被执行人居住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被执行人耐心释法析理,阐明欠债必还、赖账必执、失信必惩的法律后果。
微信图片_2.jpg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56辆次,人员231人次,累计执行到位资金519万元,传唤89人,拘留13人,达成和解协议15件,查封不动产17处,扣押车辆5辆,拍卖成交房屋1处92万,冻结账户92个,扣划13万元,以物抵债2处,涉金融案件清收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3.jpg
(记者:马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