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主动创稳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6 23:23
字号:

3月6日,临夏州主动创稳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落实省州主动创稳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健全机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主动创稳指挥部总指挥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临夏州主动创稳指挥部的通知》,宣布了临夏州主动创稳指挥部人员组成名单。

李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把牢主动创稳方向,准确领会省委、州委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牢把好主动创稳“航向舵”“方向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主动创稳层次质效和能力水平,坚决守住“六个不发生”底线,为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构建自上而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推动体系,保证主动创稳行动见行见效。要紧盯重点环节,精细构建源头预防体系,准确把握主动创稳行动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总体思路,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整体质效。要主动上心上肩,聚力推动创稳行动走实,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工作上心、责任上肩,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为主动创稳行动走深走实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