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13:15
字号:

5月6日,临夏县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肖全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马忠良、县检察院检察长慈海林参加会议。

肖全财指出,今年是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化险摘帽的关键一年,时间过半,任务未半,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省州下发任务,全力清收处置不良资产,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肖全财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摸清底数,捋顺工作方向,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一笔一策”“一人一帐”,强化配套政策落实,运用多种方式,对大额资金逐人逐笔对账销号。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小额还清、大额分期”的原则,对涉公职人员不良贷款逐笔制定化解方案,进一步明确化解时限,实现人人有行动、笔笔有落实。要强化工作合力,县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密切各专责组、各相关单位之间的分工协作、沟通配合,着力凝聚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各清收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工作人员,重点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