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3 09:07
字号:

4月12日,临夏县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主动创稳指挥部总指挥肖全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县主动创稳指挥部副总指挥马忠良,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主动创稳指挥部副总指挥慈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主动创稳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人民安居乐业的生动实践。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平安建设要确保"万无一失",否则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深刻认识主动创稳平安建设是社会治理的基础磐石和所有事业发展前进的根本护航,以主动创稳为牵引,全面推进平安临夏县、法治临夏县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主动创稳工作要点,紧盯全县主动创稳行动25项工作内容,切实做好政治安全、矛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5W"主动创稳工作法等各项工作。要着力管好一支网格员队伍,用好"七彩先锋"一个平台,开展好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一个常态化工作,打造好"村级三件套"工程一个示范点的"四个一"工作。要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稳定"的理念,着力抓好政治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早督促、早收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县主动创稳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科级干部、驻村工作队长、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